新普京8883(app-平台VIP认证)官网-最新App Store

新普京8883(app-平台VIP认证)官网-最新App Store

张劲松为北京电控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北京电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安排,6月27日,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久刚、联络员戴廷春到会指导。党课由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主持。

      张劲松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发展脉络、逻辑体系、实践价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站在新时代的坐标方位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等能力,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好指导实践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张劲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国企改革、人才工作、安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的重要论述,提出了加快推动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积极承担国家科技攻关任务,加快推进重大产业化项目,补齐生态建设短板,加强创新资源整合,努力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改革路径,下更大的力气优化产业平台,用更新的理念推动机制创新,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人才工作战略谋划,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着力打造芯屏产业人才高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从战略高度做好充分准备,从供应链层面确保产业安全,在管理维度上健全风控体系,确保产业发展安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管党治党工作体系,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大力营造积极正向的发展环境,推动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

      张劲松还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融入到电控发展大局中,进一步筑牢产业报国的理想信念;要锻造政治信仰,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电控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持务实重行,深刻理解和把握公司所干的事业对国家的战略价值,坚持战略引领,提高站位,以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夯实群众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把为企业谋发展和为职工谋福祉结合起来,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身上的责任和奋斗目标,做到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要坚守纪律规矩,纵深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新时期产业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主题党课的精神内容,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电控总部中层干部和全体受表彰人员近350人在现场参会。所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近200人通过视频形式聆听观看。

Baidu
sogou